KTV借打火機...一個小動作害少女被甩30多下巴掌!打到左眼撕裂傷

▲▼女子遭一群人霸凌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影片截圖)

▲新莊少女遭一群人霸凌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影片截圖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新莊少女遭到霸凌,涉事的13名青少年也全部移交法辦,事件引起社會震驚,但事實上,整件事的起因只為了一個小小的打火機,害少女被掌摑30多下,不但被大量髒話言語羞辱,臉頰也被打到瘀青,左眼還有撕裂傷。

據了解,遭到霸凌的15歲呂姓少女在29日晚間,與18歲的高姓少女、14歲葉姓少女和13歲彭姓少女等人,一同前往新莊的一家KTV唱,席間,呂女因為想借打火機,結果用完後不小心丟到高女的身上,惹對方不開心,發生口角,現場的人也幫高女嗆聲,一行人在晚間8點多時,把受害少女帶到一個國小內,開始狂賞巴掌。

13名青少年把受害者團團圍住,狂飆髒話,還輪番呼巴掌,呂女共被打了20幾下,而其他人在一旁觀鼓譟,有人拿著手機錄影、有人只顧著低頭滑手機,就是沒有人上前制止。其中一名女子,看到受害者因疼痛、委屈而哭泣時,竟然還囂張地嗆聲說:「哭X小啊!」。

一連串巴掌和叫囂聲吸引附近居民注意,並透過窗戶用手機錄下來,報警處理。警方到場後逮捕13名涉案人士,受害少女則是被賞了30多下巴掌,導致雙頰紅腫瘀青,左眼也有撕裂傷,而霸凌青少年們被帶到警局後,還辯稱「我們只是在玩鬧」,行徑囂張。

目前其中3人被依傷害罪嫌移送地檢署及法院少年法庭處理,而另10名在場鼓譟的圍觀者依妨害秩序罪移送。新北市長侯友宜獲報後,已要求新北市教育局啟動調查機制,召集涉案學生、學校校長及學輔人員召開專案會議,並對被害少女及施暴的未成年學生進行後續輔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