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男「沒證件遭拒」持球棒怒砸KTV 警出動快打3hrs逮回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鄭姓男子與4名友人相約夜唱,20日凌晨4點多前往西屯區某KTV消費,但店家詢問鄭等人是否成年,並要求出示證件,鄭說忘了帶證件,店家拒絕讓他們消費,讓鄭等人心生不滿,竟憤而折返持球棒猛砸店家玻璃門、店內玻璃櫥窗後離去;警方立即出動15名快打警力到場,現場逮獲鄭1人,另4男也於3小時內全數到案,訊後經毀損罪送辦。

▲台中夜唱砸店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鄭男等4人因未攜帶證件遭店家拒絕消費,竟持球棒怒砸玻璃門、玻璃櫥窗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了解,22歲鄭男與4名友人20日凌晨4點半相約夜唱,一行人開車到青海南街上某KTV消費,店家向鄭說明消費方式及詢問是否成年,要鄭出示證件,但鄭未帶證件無法確認身份,遭店家拒絕入場。

未料此舉讓鄭等人心生不悅,竟憤而回到車上持球棒再衝進KTV,對著店門口落地玻璃門、店內玻璃櫥窗一陣猛砸,嚇得櫃檯人員放聲大叫,在KTV外的守望員警發現立即通報,警方啟動快打15名警力迅速到場,現場逮獲鄭男1人,而其餘4男搭車逃逸。

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追人,3小時內就將涉案5人查緝到案,並查扣作案的1支球棒,而店家也提出毀損告訴,全案將鄭等5人依毀損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