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斷直播主手腳!包龍星先PO文怒轟...15hrs後發「126字聲明」:做了不良示範

記者吳奕靖/屏東報導

直播主吳小哲27日晚間直播到一半時,遭人押走毆斷手腳棄置公園,28日凌晨3時才被警方尋獲緊急送醫搶救。由於他曾與綜藝天王吳宗憲同框直播,網路人氣飆升,事件曝光後,引發社會關注。警方循線逮人,發現涉嫌傷人的3男隸屬於「包龍星」直播台,疑因吳小哲自立門戶結下心結。包龍星28日才在臉書PO文怒轟網友「亂帶風向」,事隔一日卻被打臉,緊急發出126字聲明道歉。

▲吳小哲爸爸、表姊直播透露他的傷勢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吳小哲探險台)

▲直播主吳小哲遭鐵棍痛毆傷勢相當嚴重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吳小哲27日晚間直播到一半突然消失在鏡頭前,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擔心,趕緊到臉書社團「屏東小鎮資訊」中發文詢問情況,數小時過後,臉書粉絲專頁「吳小哲探險台」發文指出,吳小哲遭3人押走打成重傷,被發現時,腳底遭磨破、全身是血、手腳全斷。

▲▼ 直播主遭擄案。(圖/記者李唯甄翻攝)

▲直播主吳小哲直播到一半遭人強押上車帶走。(圖/記者李唯甄翻攝)

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28日深夜11時20分將3人逮捕歸案。根據警方調查,吳小哲原先與「包龍星」直播台為合夥關係,之前因經營理念不合多次發生口角拆夥,疑似因吳小哲另起爐灶,雙方生了嫌隙,洪男才會率眾毆打吳小哲報復。另外,3嫌還涉其他聚眾暴力案件,目前全案朝組織犯罪擴大偵辦中。

而包龍星直播台在事件爆發後,被網友點名,28日晚間還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「這個真的社會病了,一直亂帶風向連家人也一起備受傷害,今天你們終於要對你們說的話付出代價嘍!」,豈料,卻被發現動手的3名凶嫌隸屬於包龍星,當場打臉。

事隔僅15小時,包龍星急發出126字聲明指出,「聲明啟事:對於這次直播糾紛所衍生的事件,很抱歉X哥做了不好的示範,並於昨晚21時主動至屏東縣警察局東港分局偵查隊到案說明,目前一切交由司法來裁決,而相關細節相信一定很多親友想了解,等待方便時間賢哥會親自開直播對大家說明內容與過程,感謝所有關心的親友,抱歉、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」。但網友並不領情,留言處罵聲不斷。

▲▼ 包龍星發出126字聲明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包龍星直播網)

▲PO文才隔15小時,包龍星直播網態度大轉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包龍星直播網)

【更多新聞】

狠斷手腳原因曝!直播主疑背骨開台搶生意...「包龍星」3煞暗夜強押鐵棍狂毆

還原追車過程!毒蟲鑽縫+逆向 勇警一路鳴警笛:停車...他「惡意衝撞」害命

才剛拍完婚紗照...員警「取締酒駕」猛撞安全島!頭部重創亡 父母急奔醫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