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少年半夜幽會…躲女友衣櫥 被魔鬼家長「繩囚虐打」只因是黑人

▲▼虐待,暴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17歲非裔少年被女友的父母和繼父囚禁虐打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加州聖布魯諾(San Bruno)一名17歲非裔少年22日報警,稱被三名大人囚禁、虐打並不斷辱罵種族歧視字眼,好不容易才逃出來就醫。警方調查後,判定這是一起「仇恨犯罪」,將46歲母親海蒂(Haydee Arguello)、繼父威爾弗雷多(Wilfredo Amaya)與49歲生父路易桑德(Luisandor Suarez)逮捕到案。據悉,三名嫌犯都是拉丁裔人士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少年21日晚間跑到15歲女友家約會,隔天凌晨2點半時,突然聽見有人回家,慌忙躲進衣櫥裡,被發現後竟遭繩索緊緊綑綁、限制行動。他說,三名大人「變得非常憤怒,並且開始攻擊」,威脅要殺他,狂罵種族汙辱的字句,拳打腳踢長達30分鐘。

少年被釋放以後趕緊逃走,到附近的醫院治療傷口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。他22日中午向警方供稱,挨打的同時還被辱罵一連串歧視字眼,因此認為「種族」是嫌犯的攻擊動機。

KGO報導,女孩的兩位姐姐都聲稱,大人們沒有傷害任何人,也沒有說出任何種族歧視的話。貝琪(Belkys Gomez)說,「這個人開始踹我繼父,好像想要殺死人。」凱薩琳(Katherine Gomez)表示,男孩先出手打了媽媽,繼父才會跳出來阻止,「他的行為非常暴力,所以大家就拿出繩子把他綁起來,詢問他為什麼在房子裡。」

鄰居福雷斯(Jorge Flores)卻說,曾經聽見屋裡傳來受害者痛苦的求救聲,「一個男孩在尖叫,叫些什麼?就像非常痛苦的『啊啊啊!』」

根據ABC報導,警方調查後,依多項重罪起訴三名嫌犯,包括仇恨犯罪、綁架、持致命武器攻擊、威脅犯罪等等。據悉,三名拉丁裔人士23日被逮捕,目前正在聖馬刁郡監獄(San Mateo County),無法保釋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