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榜單曝光!她爆「肯定是靠OO」諷:從不檢討自己 韓國瑜怒了:被逼到懸崖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拍桌少女的日常、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韓國瑜表示,現在抹黑已經抹到無法令人相信的地步。(圖/翻攝拍桌少女的日常、記者屠惠剛攝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,但由於他近期風波不斷,就連學歷都被質疑,讓他氣得表示,「到底又有什麼意義?」對此,還有網友推測,韓國瑜應該是靠「加分」上東吳英文。

臉書粉絲專頁「拍桌少女的日常」發文表示,他(韓國瑜)退伍後參加聯考,如果自傳沒說謊,他當年是以「6科385分考上東吳大學英文系」。此外,拍桌少女也認為,「不過這分數肯定是加分過後的,以當時的特種身分學生成績優待,軍人服役五年以上,退伍考大學可以加分3分之一,以這條件倒推回去
385/1.33=289分左右。289分在民國70年是考不上大學的,當年乙組(現在的一類)的錄取率只有20%左右」

此外,「拍桌少女的日常」也在留言串提到,「我這裡有當年的榜單,他確實是日間部沒錯,至少考進去的時候絕對是日間部,但我文章還是不會收回的啦(ノ>ω<)ノ,因為我說韓先生你的問題從始自終就不是在日間夜間,而是一直以來的說謊成性,拿一個謊言去包裝完自己後,被戳破就馬上哭鬧不休,說都是大家罷凌我!但不會去檢討一開始說謊的不是別人就是自己。」

此外,韓國瑜26日接受聯訪時,也針對學歷事件發表回應:「現在抹黑已經抹到無法令人相信的地步,就像把愛與包容逼到懸崖旁邊,沒辦法再退了,已經到了顛倒黑白的地步,而他也再次強調,自己是東吳大學日間部畢業,晚上半工半讀去讀書,網友抹黑了,就硬要說他是個「大說謊家」,而他這次也已經跟律師商量,準備提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