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信件內容曝光!林志成再下戰帖 9月「打館長」:怕輸就不要來

記者傅誠、陳韻如/台北報導

曾奪下「世界終極格鬥王」6連霸的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,日前對館長陳之漢下戰帖,更嗆「18秒把你打趴」,掀起熱議!然而,比賽日期及地點卻不斷更改,原訂於9月29日將在雲林斗六市體育館舉辦的比賽,又再度出現變動,林志成也再度寄信給館長,要將比賽改至自由廣場。

▲▼林志成向館長發出挑戰,嗆聲「18秒把你打趴」。(圖/記者傅誠攝、翻攝自飆捍)

▲林志成再向館長發出挑戰,9月29日將在自由廣場開戰。(圖/記者傅誠攝、翻攝自飆捍)

林志成不滿館長時常開直播評論時事,「發表破壞兩岸和諧等言論;粗俗言語教壞台灣年輕人」,還跑到館長所經營的健身房外,手拿細數館長「罪狀」的大字報拍照,更揚言「要來踩過你(陳之漢)的屍體」。但沒想到館長欣然接受後,卻遲遲等不到人前來踢館,林志成事後表示,「我要辦一個正式的比賽」。

▲▼  林志成再度寫信給館長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▲ 林志成再度寫信給館長,內容獨家曝光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然而,戰帖下出來後,林志成卻不斷改變比賽的時間及地點,而他原訂在9月29日於雲林斗六市體育館舉辦「第一居世界盃炎黃子孫武狀元擂台比賽」,他更鄭重邀約館長出戰,但日前他卻再度寄信給館長改變比賽地點。

林志成的書信內容寫道,「本人原定在雲林斗六體育館向你挑戰,怕你不敢來雲林,我改回到台北市中正紀念堂,現在的自由廣場。」文中還不斷向館長嗆聲,「本人要在陽光下及眾人見證下打破你陳之漢魔咒神話,你如果怕輸就不要來。」

林志成也在信件中重申,他曾放話要在18、19秒內打倒館長,而館長也開直播承諾18、19秒絕不出拳還手,「這是正常的對嗆話,但是你陳之漢不應該用惡毒的話攻擊我林志成是雲林人龜兒子、賣國賊、去大陸舔老共的腳指頭來毀謗我,羞辱恥罵我,對我人身攻擊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提神變恍神奪3命!酒駕男臉書狂曬與16歲女友閃照 諷刺寫「3點」:毀掉1個人

淫僧嗑藥玩「衝刺趴」!綽號「彩虹妹妹」嘟嘴嬌喊:愛老公 開泓法師下場曝

泡麵被嗑光...留神秘齒痕!她見空盒傻眼:調味包都不剩? 網驚:要洗腎了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