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立委心情佔幾分? 「學姐」透露真實想法…

▲▼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,柯市府幕僚「學姐」黃瀞瑩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「學姐」黃瀞瑩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「學姐」黃瀞瑩是否投入2020立委選舉,為台灣民眾黨搶下一席立委席次,備受各界關注。對此,黃瀞瑩23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,想先把副發言人的工作做好。

黃瀞瑩表示,「想說如果成立一個政黨、如果有人可以把柯文哲理念帶進國會或中央,可以做更多事,所以我就把身分證拍給他然後入黨」,有人認為民眾黨是「市府黨」,這說法有些過了,111名創黨黨員,也並非全數都是市府的人。

主持人要黃瀞瑩以1至10分為選立委意願打分數,黃瀞瑩說「大概3、4分吧」,因為這件事大家一直在討論,多少會思考一下,但目前先把副發言人的工作做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