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柯王「桃園三結義」破局是柯陣營放話? 黃瀞瑩:需要磨合期

▲▼陳思宇競選歌曲發佈記者會,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到場支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、台北市長柯文哲原訂18日在桃園會面,後來破局,三人23日終於首度公開合體,一同出席由台北市政府舉辦「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」。不過,傳出「桃園三結義」是柯陣營放話才破局,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「學姐」黃瀞瑩表示,雙方需要磨合期,培養信任感。

傳出柯陣營強勢主導一切,郭台銘、王金平心生不滿,18日郭柯王會面才破局。對此,黃瀞瑩23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,過去合作上的經驗少,幕僚在安排上當然就需要磨合期,試著找到彼此的節奏與感覺,信任感也需要培養。

黃瀞瑩指出,被外界成為「桃園三結義」的活動,是在桃園巨蛋所舉辦的一場宗教型活動,柯文哲本來就定調「順其自然,那如果有,大家就一起來,如果沒有的話,它就是一個宗教場合」,所以柯文哲當時也在台上唸經唸了兩個小時。

黃瀞瑩提到,由於是宗教性質的場合,不太適合給人一種政治性的感覺,「搞不好這就是老天爺的安排,它就是一個順其自然,順應天意的感覺,如果那一天大家說是破局,有很多不同的傳言出來,我覺得這就是彼此在找一個默契」;再者,這次八二三砲戰紀念活動也順利完成,「我想前面的這些猜忌,都是不需要的」。

▲▼柯文哲、郭台銘、王金平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柯文哲、郭台銘、王金平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