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將推出智慧眼鏡 可支援iPhone接聽電話與音樂播放功能

▲華為智慧眼鏡可支援iPhone電話接聽與音樂播放功能。(圖/翻攝自Patently Apple)

▲華為智慧眼鏡可支援iPhone電話接聽與音樂播放功能。(圖/翻攝自Patently Apple)

記者陳心怡/綜合報導

根據美國蘋果內容網站Patently Apple指出,華為與韓國時尚眼鏡公司Gentle Monster將於9月推出一系列智慧眼鏡。

根據 Gentle Monster 的網站表示,華為與在中國大陸越來越受歡迎時尚品牌Gentle Monster合作,預計推出兩款太陽眼鏡和三款光學眼鏡,所有款式都能讓佩戴者透過輕拍鏡架來接聽電話的功能。

一名Gentle Monster北京旗艦店的職員透露,非華為手機用戶也能使用此功能,例如,蘋果使用者可以透過此智慧眼鏡接聽電話並在設備上播放音樂,但是否適用於Spotify和Apple Music還尚未得知。

智慧眼鏡將於9月份在Gentle Monster的零售店零售,目前則是開放預購階段,眼鏡售價為283美元(約新台幣9000元),親民的價格將為華為的競爭對手帶來壓力。

由於華為被美國列入貿易黑名單,未來恐怕只有在美國以外的iPhone用戶才有機會使用此系列智慧眼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