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廣州啟動「菜籃子」建設!10月可吃上「供港標準」肉菜

▲▼粵港澳大灣區。(圖/CFP)

▲粵港澳大灣區。(圖/CFP)

《廣東》:啟動「菜籃子」建設!10月可吃上「供港標準」肉菜

廣州市農業農村局21日公佈,全面啟動粵港澳大灣區「菜籃子」建設,計畫10月上線運營,屆時在廣州也可吃上供港標準肉菜。粵港澳大灣區「菜籃子」平台上線後,將有持牌的供港澳農產品生產基地以及流通企業進入經營。(中新網)

《上海》:中國國際海事會展12月舉行 首次特別設置郵輪內裝展區

2019年中國國際海事會展將於今年12月3日至6日在上海舉辦,首次設立「郵輪內裝」展區。(澎湃新聞)

《香港》:中國移動宣佈與華為合作 廣深港高鐵將實現5G全線覆蓋

「大灣區5G產業聯盟」成立典禮21日在香港舉行。中國移動宣佈與華為合作,將實現廣深港高鐵5G全線覆蓋。廣深港高鐵將成為中國第一條5G全線覆蓋的高鐵線路。(央視新聞)

《北京》:第四屆中國綠色創新競賽舉行 大學生聚焦農莊污水處理

第四屆中國綠色創新競賽20日在北京清華大學舉行,主要關注塑膠污染、廢水排放、森林保護等問題。來自各國高校22名學員組成的6個跨年級、多學科的綠色創新團隊提交了創意環保治理方案。(澎湃新聞)

▲▼華為預估,到了2025年,全球將有58%人口享受5G服務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中國移動宣佈與華為合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《廣西》:北部灣港開通菲律賓首條集裝箱班輪直航航線

廣西北部灣港至馬尼拉集裝箱班輪直航航線21日正式開通,航線代碼為「CPV」,是廣西北部灣港開通至菲律賓的首條集裝箱班輪直航航線。(中新網)

《甘肅》:蘭州新區多優勢促口岸經濟發展

蘭州新區商務和文化旅遊局21日公佈,蘭州新區今年1至7月進出口貿易額增長1倍以上,綜合保稅區進出口貿易額增長2.28倍,已成為對外開放的新高地、進口貨物集散分撥中心和進口加工製造基地。(中新網)

《天津》:天津港集團雄安服務中心揭牌設立

天津港集團雄安服務中心21日揭牌設立,有力促進了津冀兩地融合發展,為京津冀協同發展開啟了新的篇章。(中新網)

《北京》:2019北京網路安全大會開幕

2019北京網路安全大會21日在北京開幕。來自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400多位安全領域專家聚焦全球網路風險應對策略,探討網路安全前沿技術。(中新網)

▼第四屆中國綠色創新競賽舉行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▲▼華聞快遞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