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拍拖約會吧」這招「幫你約」超強大 竟然80%女生都Say Yes!

▲▼「拍拖約會吧」這招「幫你約」。(圖/Paktor提供)

圖、文/Paktor提供

七夕剛過,不少愛侶們紛紛在社群上面曬恩愛,但也有不少的愛苗僅停在悄悄發芽中的階段,甚至有些人是連「八字都沒有一撇」。近期受到不少年輕人以及適婚年齡族群歡迎的實體約會公司「拍拖約會吧」,特地為會員獨家發起了一項神秘的「幫你約」活動,而這項活動幾乎讓所有女生都說了「Yes!」,踴躍拍照上傳共同響應。

▲▼「拍拖約會吧」這招「幫你約」。(圖/Paktor提供)

「拍拖約會吧」公司每月平均促成800對以上會員們進行約會,而每十對中就有六對會再進行私下第二次邀約。「拍拖約會吧」為促成更多佳偶,以及讓女會員們感受情人專屬的浪漫感,在整個七夕氛圍下,幫忙雙方有好感的男性會員們送出「二次約會邀請玫瑰」!女生在收到玫瑰花後,若是有意願與對方進行再次約會,便可選擇簽收玫瑰花;當然女生若沒有意願,也可以拒絕簽收,表達婉拒。

此活動「拍拖約會吧」共送出了300 朵的玫瑰花給七夕前夕的配對會員們,超過250朵的玫瑰花被女生簽收,並且表達與同一對象進行第二次約會的意願。一位林姓女會員表示:「其實原本對那天出去的男生感覺沒有到超級無敵的強烈,就覺得對方溫溫的這樣,但收到花後,覺得這個方式超級可愛,瞬間被收買,所以也就簽收了,並決定給他跟自己二次約會的機會。」

要讓女生 Say Yes 其實沒有這麼困難,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增加一點小情趣,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用心。若是本身真的因為工作太忙而缺乏浪漫因子,也可以尋求專業的戀愛顧問協助,幫你規劃「老派約會之必要」般的浪漫體驗。

來這裡約會 > https://lihi1.com/UqhkO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