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頭哥一句擊落...「3曖昧女秒閉嘴」 哭慘放生 親妹見證笑炸:憑實力單身

▲情侶,浪漫,擁抱,男女,戀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遇到木頭哥,讓女生淚放棄追求!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面對不解風情的木頭男,是想單身一輩子?一名女網友笑稱,日前有曖昧對象邀哥哥去吃飯,結果哥哥勁爆回應,「要去看哥吉拉」,讓身為妹妹的她瞠目結舌。而大批網友則笑虧,「原來是喜歡恐龍的男人,尊爵不凡龍騎士!」

這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出賣木頭哥哥的「實力單身」絕技,她透露,哥哥長相清秀、運動成績優異、異性緣也極佳,唯一的缺點就是個性遲鈍,原PO分享3種經典狀況,讓人笑到併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件一,哥哥讀國中時,一名女班花用即時通,拚命傳情「明天要不要和xx去吃飯」、「我媽從國外帶了東西,你要不要,只給你」,恰巧哥哥正在瘋玩LOL,不甘被打擾,氣得回嗆女方「妳可以不要一直煩我嗎」、「訊息一直跳,妳是我媽喔!」想當然,班花心碎滿地,傷心哭了一整晚。

事件二,哥哥讀高中時,全家人去綠島度假,巧遇隔壁班的女同學,女生興沖沖走過來,調侃一番「欸你怎麼也在這,暗戀我偷偷跟我來喔」、「欸拍照一下,我打卡!」此時,哥哥壞嘴回嗆,「妳哪來的自信說這種話?」、「不要嘞,我才不要出現在妳版面上!」接著帥氣轉身離開,留下一臉尷尬的女生。原PO直擊整段經過,事後聽聞,女同學從此沒再跟哥哥講過半句話。

事件三,目前哥哥讀大學,本以為木頭心似乎開竅了一些,「好不容易有比較曖昧的女生」,前一陣子電影《哥吉拉》上映,哥哥滿心期待要觀看,而女方挑錯時機點狂問,「欸,明天要不要一起出門吃XX餐廳?」、「聽說超好吃的欸!」結果哥哥驚天神回,「不要,我明天要去看哥吉拉」,原PO笑翻,「不出我所料,哥哥的回應依舊勁爆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木頭哥一句擊落...「3曖昧女秒閉嘴」 哭慘放生 親妹直擊噴笑:憑實力單身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網友笑到母湯!(圖/翻攝自Dcard)

逆天單身的實力,掀起大批網友笑瘋,「選恐龍的真男人」、「他應該喜歡男生」、「單身不是沒有理由的」、「這種男人可能過了30,被想抱孫的爸媽拖去相親還無法成功,接下來繼續憑實力到年過40歲」、「女生竟然會喜歡這種不解風情的木頭男」、「原來是喜歡恐龍的男人,尊爵不凡龍騎士」、「跟哥吉拉交往吧,是說這種講話方式,會被普通朋友討厭的哈哈哈哈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