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交友軟體不只能約會 還能幫浪浪找個溫暖的家

流浪狗。(圖/翻攝自CC0圖庫)

▲流浪狗。(示意圖/翻攝自CC0圖庫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玩交友軟體也能幫助浪浪!當紅交友軟體Paktor近日與幸福狗流浪中途組織合作,在Paktor App內為該組織內無家可歸的浪浪們創立「Paktor交友軟體檔案」,用戶們只要對這些浪浪有興趣,向右滑就能表示喜歡,在配對成功後,就可以讓幸福狗流浪中途組織知道用戶對這隻浪浪「情有獨鍾」。

近年來已經有愈來愈多人開始使用交友軟體,現在透過這樣的方式除了能認識新朋友外,還能幫助幸福狗流浪中途組織裡那些無家可歸的浪浪。交友軟體Paktor透過在App內為幸福狗流浪中途組織的浪浪們創立「Paktor交友軟體檔案」,讓用戶在使用交友軟體的同時也能注意到有哪些浪浪正在等待收養。

▲▼玩交友軟體也能幫助浪浪找家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玩交友軟體也能幫助浪浪找家。(圖/業者提供)

用戶在看到這些浪浪的Paktor交友軟體檔案時,若是對該隻浪浪有興趣,只需要向右滑表示喜歡,在配對成功後,幸福狗流浪中途組織就會知道用戶對這隻浪浪情有興趣。Paktor表示,該項功能推出沒多久,就得到相當多人的響應,並超過一萬次的曝光,幸福狗流浪中途組織日前也透露,已經有浪浪透過aktor交友軟體的曝光找到疼愛牠的主人,這項活動預計會持續進行到3月底。

除此之外,只要用戶在向尋找家的浪浪檔案卡右滑表示支持的時,Paktor交友軟體就會替用戶捐出1塊錢給幸福狗流浪中途組織。透過這樣的合作活動,不僅能幫那些無家可歸的浪浪找到適合的主人,對願意認養浪浪的用戶來說,也算是找到生命中的另一種真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