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滑手機邊涉水!黑衣男踩空「瞬間消失水面」 隔日變浮屍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別再當低頭族了!大陸廣東中山日前有一名男子在渡口邊玩手機玩太入迷,沒想到下秒突然踩空跌落水裡,整個人瞬間消失,隔天被發現時已成為一具冷冰冰的屍體。監視器畫面事後也在網路上傳出,讓不少網友看了不禁感嘆,「天啊!又多一起滑手機釀成的意外...」。

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一邊滑著手機,雙腳也不知覺地一步一步走入江中,完全沒有到注意水深,結果下秒他突然一腳踩空、滑落水裡,整個人消失在畫面中,而身後的白衣男見狀後也趕緊回頭尋求協助。

▲▼玩手機跌落水裡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▲後方白衣男先是愣住,接著回頭尋求協助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警方接獲通報後趕緊到達現場尋找落水黑衣男,但當時他早已飄走,直到隔天才在堤旁附近發現該男屍體。警方表示,當時黑衣男準備要從渡口坐船渡江遊玩,但因為滑著手機,沒發現自己已經走離岸邊太遠了,才會掉了下去。警方也提醒民眾,「在渡口盡量結伴同行,且玩手機也要注意腳下。」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感嘆,「你永遠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」,大家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為什麼要不把生命當一回事」、「每年總有一些人因為玩手機太專注而出事」、「又多一起滑手機釀成的意外...」、「全程看起來白衣人對此結果早有預期,毫不驚訝。」、「我前幾天也看到一個孕婦過馬路玩手機,對自己都不負責,不知道以後怎當好母親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