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房東跟前妻吵架、討債失敗...騙房客上樓抓狂砍人!2女1男童身亡

▲▼女大生遭背刺身亡。(圖/翻攝自《人民網》)

▲女大生暑假打工,遭恐怖房東砍死。(圖/翻攝自《人民網》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大陸江西南昌54歲的魏姓房東日前疑似跟前妻吵架,出門討債又碰壁,心情不好,便把怒氣發洩在自家房客身上,持刀砍死將兩名大三女學生以及1名8歲的喻姓男童,另一名7歲樊姓男童則是被砍到重傷。罹難男童的哥哥傷心表示,自己不敢去看弟弟屍體,媽媽也為此哭了兩天「傷心得說不出話來」。

據報導,事發的地點是一間名為「知明教育輔導機構」的託管中心(類似安親班),位在1、2樓,同棟的3樓則是魏男住處,兩名女大生都是託管中心的輔導老師,也是大學同班同學,利用暑假期間打工賺錢,兩名男童則是學生。兩名女老師和喻姓男童的遭砍傷後,送醫宣告不治,樊姓男童目前仍昏迷,但沒有生命危險。

一名受害者家屬從警方口中得知訊息,他指出,嫌犯他在去年9月與妻子離婚,子女都跟著前妻住,「他跟家人的關係不好,籌畫已久,想要對自己的親人不利」。當天魏男出門想找前妻,卻沒找到人,再加上遇到欠錢不還的債務人,回到家怒氣無處發洩,便將目光轉移到住家樓下的租戶身上。

其中一名女大生的父親則表示,事發後,託管所的老闆一直沒有與他們取得聯繫,「電話打過去也沒有人接」,目前,他與家人正等待法醫的屍檢報告。案發現場附近的一間超市老闆指出,魏男獨居,從事鋁合金生意,「平時脾氣也挺好,有時會來店裡買東西」,不懂魏男為什麼突然想殺人。

喻姓男童的哥哥表示,暑假期間因為父母忙於工作,才把弟弟送到託管中心,8月1日才剛送過去,班上大約有20個孩子,都來自附近村子,年齡介在7到9歲。他難過提到,自己根本不敢去看弟弟的遺體,「那天早上弟弟走之前還扯我頭髮叫我快點起床,我現在一閉眼,就感覺弟弟在我面前,叫我帶他回家」,而他的母親已經整整哭了兩天,傷心得都說不出話來。

16日上午,魏男心情不好回家後,以「冰箱壞了」為由,騙兩名女大生上樓,隨後用刀和斧頭猛刺,將兩人殺害,接著又到一樓攻擊兩個男童,一名女童發現情況不對,立即到附近工廠找自己舅舅幫忙。女童舅舅趕到現場時,魏男已逃逸,他見到2個女生全身是血倒在地上,趕緊報警。

南昌公安表示,魏男在當天中午12時30分左右自首,經查無犯罪前科,尿液檢查呈陰性,正在調查犯案動機,魏男自首時表示自己「殺了4個人,包括2個孩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