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蘇貞昌酸韓國瑜國政團:不就打混10幾年害了台灣的那些人嗎?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號稱有所謂100個不具名國政團,但被總統蔡英文酸,是俗稱的633國政顧問團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受訪時也說,韓國瑜公布的國政團,不就是他自己初選時,一再批評打混10幾年害了台灣的那些人嗎?

韓國瑜在公布國政團之後,對外宣稱,還有所謂100個不具名的國政團,並向中央喊話,除非國家機器不打壓,才願意公布名字,要求蔡英文可以好好選舉。但此番說法,蔡英文並不領情,認為這個起手式跟團隊,真的不讓大家可以期待,也沒有辦法期待。

蔡英文說,這個俗稱633的國政顧問團的起手式,竟然要總統到關公廟、媽祖廟去發誓,這個起手式,讓人覺得這個團隊,真的不讓大家可以期待的,這種可能性是真的很低,也沒有辦法期待,「但是講國政之前,韓市長倒是要先把市政做好。」

蘇貞昌上午受訪時也表示,蔡英文會持家,這幾年蔡政府不但為人民減稅而且福利增加,去年整個年度剩餘1000多億,明年更是22年來第一次歲入、歲出達到平衡。

蘇貞昌強調,大家知道蔡英文政府在困難的時候,用心用力福國利民,韓國瑜公布的國政團,不就是他自己初選時候,一再批評的所謂打混10幾年,害了台灣的那些人嗎?

▲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