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渡海苔「剩空氣包」一片不留 他爆雞皮:好兄弟真的會吃...網驚發財了

▲普渡海苔「剩空氣包」一片也不留 他拜拜爆雞皮:好兄弟真的會吃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▲普渡海苔,竟變成空氣包!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老一輩流傳,中元普渡拜過的祭品,味道會變淡甚至走味,不過有達人解釋,是因拜拜的香會產生乙烯,容易催熟食物所致!然而,最近一名男網友拿起一包剛拜完的海苔,結果一看是空袋子,笑虧「原來普渡真的會有好兄弟來吃」,掀起萬人直呼,「要發財了!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分享獵奇經驗,日前中元普渡,家家戶戶進行會祭拜好兄弟,以求平安順遂,原PO也不例外,當天準備海苔當作祭拜品,拜完後一切無異常,怎料昨(16)日,想拿出一包海苔當作點心時,赫見超傻眼的狀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今年買來普渡的海苔就這樣不見了!」原PO貼出一照片證明,仔細一看,尚未開封的包裝,裡面根本沒有海苔,只有一包乾燥劑,讓他不可置信驚呼,「原來普渡真的會有好兄弟來吃!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普渡海苔「剩空氣包」一片也不留 他拜拜爆雞皮:好兄弟真的會吃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▲網笑炸,原PO要發財了!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詭異顯靈的貼文掀起1.1萬名網友朝聖一睹奇觀,紛紛胡鬧笑虧「不錯阿,好兄弟吃的很乾淨阿」、「那是海苔鬼,陰陽眼才看得到」、「是中元節、普渡專用的好兄弟限定版」、「買的時候沒看到,拜的時候也沒看到,真的是鬼打牆」、「我以前也吃過這種空的,可惜小時候沒有網路」、「我的旺旺仙貝有一包裡面也少了一塊」、「真真實實的真空包」。

有眼尖網友發現包裝上的4個關鍵字,再次引發聯想,「包裝上有寫味付海苔(未附海苔),所以是空的沒錯」、「包裝有暗示了啊→未附海苔!」而味付海苔的意思,就是調味過的海苔,諧音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