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州槍擊案63歲妻子亡 寂寞夫日夜睡墳旁「她曾是全世界」邀大家參加喪禮

▲▼德州槍擊案痛失妻子 孤獨老翁邀大眾出席喪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巴斯寇在妻子的十字架前哭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德州艾爾帕索(El Paso)沃爾瑪賣場3日發生的槍擊案,造成22死24傷的悲劇,許多家庭愛人從此天人永隔。61歲男子巴斯寇(Antonio Basco)的老婆蕾卡(Margie Reckard)也死在賣場裡,如今孤身一人的他日夜守在亡妻墳旁,因為沒有其他親人了,所以在網路上發出邀請,讓大家來參加妻子的喪禮,一同送走摯愛,「她曾是我的全世界」。

綜合外電報導,巴斯寇已經在路邊供人悼念的臨時墓園,陪伴亡妻長達1個禮拜,他每天醒來會挑揀乾枯的花束,稍微整理十字架的周圍,好讓不斷湧進來的悼念民眾能夠擺上新花致意。

▲▼ 美國德州艾爾帕索(El Paso)沃爾瑪賣場3日遭到槍手血洗,至少20死。(圖/路透)

▲民眾在事發商場外致意。(圖/路透)

巴斯寇受訪時表示,他和63歲的蕾卡認識前和前妻育有2子1女,兩人相愛至今22年,搬到艾爾帕索也9年了,不論做什麼事情都在一起,蕾卡就是他的全世界,「我們原本說好要扶持到老,然後一起死去。」現在蕾卡死在21歲槍手克魯休斯(Patrick Crusius)的槍口下,傷心欲絕的巴斯寇說「我覺得我已經失去全部了」,無親無故的他只剩下一隻貓。

巴斯寇不知道喪禮還能邀誰來參加,於是他透過艾爾帕索殯儀館(Perches Funeral Home)的社群平台專頁邀請當地所有人。訊息在網路上傳開後感動了許多網友,不少人也表示會前來參加葬禮;殯儀館13日也在臉書專頁貼出行程細節,巴斯寇為妻子舉辦的喪禮將在本週五(16日)舉行,「讓我們來讓他和他老婆感受一下艾爾帕索的愛吧」。

▼一個周末連續兩起大型槍擊案,白宮降半旗哀悼死者。(圖/路透)

▲▼一個周末連續兩起大型槍擊案,白宮降半旗哀悼死者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