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「薪水少給」!前員工怒闖自助餐店潑汽油 警及時趕到壓制

▲▼毛姓前員工意圖持汽油燒店,警方及時趕到壓制逮捕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毛姓前員工意圖持汽油燒店,警方及時趕到壓制逮捕 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男子與一家自助餐店發生勞資糾紛,懷疑薪水少給,竟持汽油寶特瓶衝進店內,四處潑灑並意圖用打火機點燃,警方獲報到場將他壓制逮捕,幸好汽油沒有點燃。當時店家也在備料沒有客人遭到波及,不願對男子提告,但因涉公共危險罪仍被移送偵辦。

▲▼毛姓前員工意圖持汽油燒店,警方及時趕到壓制逮捕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據了解,毛姓男子(52歲)曾在新北市新莊區一家自助餐店工作,工作期間懷疑陳姓老闆(47歲)少給薪水,2人起糾紛爭執後離職。毛男懷恨在心,12日下午3時許,帶著一瓶裝著汽油的寶特瓶衝進店內,說沒幾句就與老闆起口角,員工見其況不對,趕緊報警。

毛男憤恨難平突然打開寶特瓶在店內潑灑汽油,更拿起打火機要點燃,所幸趕到的警員立即將他壓制逮捕,當時店內也在備料,客人還未上門,沒有造成更大事故,店家也不願提告,但毛男已經涉犯公共危險罪,依法將他移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