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暴妻汽油淋身火燒醫師老公 夫40%燙傷抱8月嬰逃命控:她也想殺兒子

▲▼      夫妻吵架 潑汽油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林姓女子在丈夫頭上澆汽油縱火,差點殺死丈夫。(圖為資料照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林姓女子2018年間,因與丈夫積怨已深,竟去買汽油回家,等丈夫深夜睡著,從頭澆淋後縱火,丈夫全身40%燒燙傷,送醫一度命危被救回後,控告妻子企圖殺他和2人所生的8月個大兒子,但醫生作證男嬰並無燒燙傷或吸入過多一氧化碳情形,台北地檢署8日僅依殺害丈夫未遂罪起訴林女。

據了解,林女(35歲)疑因長期遭擔任醫生的丈夫家暴,曾有6次報案紀錄,和丈夫談判離婚又常起爭執,2018年10月19日下午,林女先帶著保特瓶到台北市信義路四段的加油站買汽油,晚上回光復南路住處,等丈夫睡著了,就直接朝丈夫頭臉澆淋汽油點火。

▲▼汽油林家暴夫,少婦騎車到加油站買汽油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▲林女案發當天就先去買了汽油預備晚上行兇。(圖為資料照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林女丈夫當場驚醒,自行滅火後,衝到另間嬰兒房,抱起8個月大的兒子就往外衝,警消趕到,將父子送醫,林女丈夫全身包括臉、頸、胸、四肢共約40%面積二、三度燒燙傷,全身40%遭波及,一度發出命危通知,所幸被救回,而男嬰則被診斷右手肘有1X1公分的疑似燒燙傷,且疑似吸入濃煙。

林女丈夫回復意識後,憤而控告林女涉嫌殺害他跟兒子未遂,但是檢察官調查,男嬰和林女夫妻睡在不同房,未受火勢波及,林女與兒子並無仇怨,且證人供稱,林女縱火後直衝樓下,希望鄰居幫忙救兒子,醫生也證稱,當時有幫男嬰做抽血等檢測,體內一氧化碳濃度正常,雖然無法釐清男嬰手肘傷勢原因,但與林女縱火無關,因此不起訴林女被控殺兒部分,僅起訴她涉嫌殺害丈夫未遂罪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誤認「配合就會紅」!17歲直播主闖演藝圈 控攝影師逼玩3P怒告性侵

她酒醒身上剩內褲「控撿屍」 2男被拍到進出房間…檢警卻笑了

少女想賺零用錢遭賤男白嫖 父查看手機發現真相氣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