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歲男童摸教練「私密部位」…下秒被反扔進泳池! 媽委屈:孩子有自閉症

▲▼6歲男童摸了教練私密部位被反扔進泳池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▲6歲男童摸了教練私密部位被反扔進泳池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一則「男童被教練扔進泳池」的影片近日在大陸網路熱傳。影片顯示,一名男童摸了下身旁的游泳教練「隱私部位」,隨後被教練一把扔進了泳池。此事發生在河南平頂山一游泳館內,男童今年6歲,患有自閉症。目前,涉事教練已被警方拘留。

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影片中顯示,當時男童走到教練身旁,伸出左手摸了一下教練肚臍附近的部位,繼而又觸碰到教練腿部。教練隨即拽住他的左胳膊,扔入泳池。

影片引發網友熱議,有網友認為,教練的做法太過激。也有網友認為,不能一味指責教練,「教練並不知道孩子患有自閉症,而且被孩子觸摸到了隱私部位。」還有網友認為,家長將自閉症孩子帶到公共游泳館,本身就是將孩子置於不夠安全的境地。

對於網友質疑,男童的趙姓母親回應,是因為教練粗暴對待,孩子從水裡面上來後有點生氣,所以「走到他身邊,摸了一下。」她進一步解釋,當時戴著背漂、從未涉水的兒子很恐懼,但被教練直接放到深水區,「孩子掙扎著想往岸上爬,被教練推著胳膊不讓爬上岸;教練拍他的頭,拍他的臉,拿水使勁兒往孩子臉上潑,甚至還拿2米長的棍子使勁地敲岸,逼他在裡面學。」

趙女表示,家人在兒子2歲7個月的時候,發現他患有自閉症,近3年來一直在治療,「他如今在普通幼稚園就讀,完全可以和大家正常相處,以前也經常出去泡溫泉等,從來沒有出現過這樣的事。」

她還說,事後兒子胳膊青紫、嘴唇破裂、渾身發抖、說話結巴,有輕微腦震蕩,每天早上重複「我不想學游泳,壞叔叔」,所幸現在「身體各方面基本恢復了正常,主要是心理問題。」

趙媽媽說,「事發至今兒子變得不願接觸水,一次澡都沒洗過,經常自言自語,行為出現倒退,以前是輕度自閉,可以隱藏到健康人當中,現在一眼能看出來孩子有問題。」對於後續處理,她認為,「得看對方吧,我們也想解決問題,後續還要給孩子進行心理治療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