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正妹學霸28樓墜下身亡...男友心痛喊「攔不住」 家屬當場戳破謊言

▲22歲正妹學霸28樓墜下身亡...男友心痛喊「攔不住」 家屬當場戳破謊言(圖/翻攝微博)

▲何女8日從28樓墜下身亡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黑龍江一名何姓女學生(化名:小何)到澳洲墨爾本大學留學,不過8日卻從某住宅區的28樓墜下,不幸在當地身亡。面對警方詢問,死者的男友落淚表示,自己攔不住女友跳樓尋死。不過,該名死者的嫂嫂事後戳破謊言反駁,小何的男友控制欲很強,而且還曾有暴力傾向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案發後,小何的男友向警察坦承,兩人當時發生了口角,後來女友就萌生尋死念頭,當時他盡力攔住仍無法阻止悲劇發生,自己也受到了很大的驚嚇。對此,小何的家人對該說法強烈質疑,並且透露,該名男子曾多次向小何施暴。

據悉,小何在澳洲墨爾本大學攻讀金融碩士,不僅長相漂亮,對人也十分體貼,是別人眼中的學霸,更是父母心中的乖女兒。小何的嫂嫂侯女表示,她是一個非常樂觀開朗的女孩,而且也很積極上進,在擔任學生會和社團工作的同時,還在準備將來攻讀博士,「簡直想不出任何輕生的可能。」

侯女提到,案發前一天(7日),小何還有向家屬聯繫,當時非常正常,沒有任何不妥之處,「不可能在第二天晚上就從28樓跳下來。」她指出,這名男子有強烈的控制欲,經常糾纏小何,「而且他身高1米8,怎麼可能拉不住不到60公斤的女孩?」

▲22歲正妹學霸28樓墜下身亡...男友心痛喊「攔不住」 家屬當場戳破謊言(圖/翻攝微博)

▲嫂嫂表示,何女個性樂觀又體貼,不可能輕生。

侯女指出,「小何冬天回國跟我一起吃飯的時候,短短半個小時之內,她男友就打了無數次電話,甚至還要求立即回電,不然就以死相逼。」據悉,小何當時還曾向嫂嫂淚訴,之前和男友提了幾次分手,但都分不開,也擺脫不了對方糾纏。

小何的閨蜜表示,這名男友非常會家暴,好的時候對她很好,但只要生氣起來就會動手毆打,甚至曾經拉著小何的頭髮往地上甩,或是壓到枕頭上,行為很過分。除此之外,她提到,小何曾為了這名男友幾乎斷絕了所有社交圈的朋友,但對方還是狂罵侮辱的話語。

對此,侯女氣憤表示,「我們現在懷疑小何的男友有暴力行為,試圖控制人身自由,且對我妹的死負有責任,他必須站出來給我們一個交代。」對此,澳大利亞維州警方表示,本案目前沒有什麼可疑之處,法醫部門正在準備檢查報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