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侯友宜洗臉蔡英文「妳拜妳的廟」 郭台銘也曾霸氣嗆過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12日陪同總統蔡英文視察「捷運萬大-中和-樹林第二期工程」,在致詞時怒嗆「我做我的事,妳拜妳的廟」。對於被外界形容「撿到槍」,侯友宜隨後霸氣回應,「什麼槍?我以前天天帶槍耶,我以前當刑警天天帶槍,只是最近當了市長沒有槍可以配」

侯友宜表示,「人在做、天在看」,萬大線555億預算新北市獨立負擔超過3分之2,每次向中央爭取預算都像在乞求般,「總統,妳來新北市拚選舉我不會陪妳,但你來拚建設,我絕對挺妳!」

侯友宜說,總統除了到新北市來拜廟以外,最重要的應該來跟市民所需要的建設能夠結合在一起,所以她跟總統說,「總統,我來了8個月,妳來2次,包括今天,那我希望總統多來了解新北市目前的建設狀況,還有市民的需求,因為新北市400萬人口,土地又是台北市的8倍面積大,預算又那麼少,真的非常仰賴中央給我們滿滿的支持」。

侯友宜說,她也會跟總統報告新北市需要些什麼,中央地方一起來,讓新北市的建設會更好,「所以其實我今天只是很誠懇的拜託總統,多來新北市走走,來看建設;所以她來看建設,瞭解需求,我一定全力以赴,把新北市做好」。

事實上,蔡英文「拜廟」被嘲諷並非首次,鴻海創辦人日前郭台銘也曾在6月29日的國民黨政見會上痛批,蔡英文在民進黨初選期間,5月跑了43間廟,觀世音、媽祖、關公、濟公,好像什麼神都很信,「我很好奇,媽祖關公不是大陸來的?」,他痛批蔡英文對文化的態度就是有利用價值的就當寶,沒有利用價值就當草。蔡英文當時回應,作為總統要包容跟尊重所有的信仰。  

▼總統蔡英文、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蔡英文視察「捷運萬大-中和-樹林第二期工程」,總統蔡英文,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