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迷客夏自稱「來自中國台灣台南」 在地人崩潰:要戒手搖杯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繼一芳台灣水果茶的風波後,包含COCO都可、貢茶、50嵐等,也紛紛被大陸網友點名。現在又有眼尖的台灣網友發現,台灣知名手搖飲迷客夏的官方微信有一篇文章,迷客夏在文內主動自稱是來自「中國台灣台南」,截圖立刻引起台灣網友不滿、揚言拒喝抵制。

▲▼迷客夏也「中國台灣」 網友吶喊:還有什麼能喝。(圖/翻攝自迷客夏官方微信)

▲迷客夏在文內主動自稱是來自「中國台灣台南」,網友:「很傷本地人的心唉。」(圖/翻攝自迷客夏官方微信)

▶︎傷透台灣人的心 迷客夏凌晨急刪「來自中國台灣」等字句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南創立的知名鮮奶手搖飲「迷客夏」7月時在官方微信發文,內容是一篇描述迷客夏2004年創立至今的歷史及成長過程,不過該文章卻寫到「2004 年於中國台灣台南佳里創立」、「迷客夏已在中國,包含中國內地、中國香港、中國澳門和中國台灣、新加坡等市場擁有近240 家門市」等,主動自稱家鄉為中國台灣。

▲▼迷客夏也「中國台灣」 網友吶喊:還有什麼能喝。(圖/翻攝自迷客夏官方微信)

▲迷客夏在文內主動自稱是來自「中國台灣台南」。(圖/翻攝自迷客夏官方微信)

消息被人分享在臉書,台灣網友看了紛紛難過說,「接下來看還有哪幾家要表態」、「可以整理一份可拋棄的飲料店」、「珍煮丹什麼時候開啦」、「台灣到底還有什麼能喝啊」、「這會是戒掉手搖杯的最佳動力來源」、「真的是,很傷本地人的心耶,我要改喝別家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