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瑪法達談星】水象星座08.07~08.13運勢! 天蠍座名利雙收、雙魚座財運佳

【瑪法達談星】08.07~08.13 水象星座

圖文/鏡周刊

巨蟹座、天蠍座、雙魚座,本週(08.07~08.13)水象星座運勢。


♋巨蟹座(6月21日到7月22日)

奇貨可居,供不應求。「財富指數」衝上年度之最的這段日子,情感、工作與金錢的人生總資產不只達年度高峰,個人物質滿足與財富感也是年度數一數二的充實期。看好度仍有近月光景,記得做好財務規劃、積極理財投資。事業經營鬆緊並進,精算風險、策略結盟,靠著掌握瞬息萬變的趨勢機會勝出。提防小人。愛情是幸福滿格。

 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♏天蠍座(10月23日至11月21日)

財源大進,後顧無憂。財神眷愛且事業宮迎來水星入駐、呈四大吉星輝映盛況的這段期間,是年度財運爆發且事業出運的閃亮日子。正值年度事業大運期,稍加整理耕耘已久的基礎、兌現市場價值,將會有點石成金、敲中金磚的驚喜。招財致富機緣應接不暇,財力有大幅翻轉、提升之兆。事業順遂有成,造就名利雙收。愛情是不自覺的陷溺。

 

♓雙魚座(2月19日至3月20日)

承先啟後,躊躇滿志。事業星終止數月退行,且喜迎數波生涯出運機緣的這段期間,醞釀很久,終於等到事業瓜熟蒂落、擔綱重任或躍身要角的絕佳契機,可望順勢站上火線、小露身手,有後發先至、順利卡位或一鳴驚人的彈跳力。儘管狀況尚非理想但足堪大任。壓力期許伴隨幸運傳承。財運吉,收入與貢獻成正比。愛情是幸福導航自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