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瑪法達談星】風象星座08.07~08.13運勢! 天秤轉危為安、雙子事業喜獲援軍

【瑪法達談星】08.07~08.13 風象星座

圖文/鏡週刊

雙子座、天秤座、水瓶座,本週(08.07~08.13)風象星座運勢。


♊雙子座(5月21日至6月20日)

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。主軸落在情感或工作夥伴關係的這段日子,一直呈膠著或未定的某夥伴關係即將謎底揭曉、塵埃落定。當下敲定的結盟對象、建立的合作團隊將對中長期生涯發展與成敗影響既大且深,不可等閒。事業喜獲援軍加入,對補強不足、拉抬戰力有畫龍點睛之助,但也有包袱。沒有單飛本錢。小禮上門。愛情是種相互取暖。

 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♎天秤座(9月23日至10月22日)

喜從天降,左右逢源。守護星與歲星呈幸運角的這段日子,優質生涯選項變多,擁有抉擇的奢侈,與較同儕幸運的發展機會和可能。近期還可能從某事件中轉危為安、因禍得福。夢想發揮力量。可望集結志同道合的組織勢力、集體智慧形成氣候,一呼十應、眾志成城。社交活絡、人氣可用,緊急時刻總有貴人現身相挺,提供人力、物力或各式支援,順利交付任務。驛馬星動,考察參訪、短期任務、副業兼差、短期應考順利過關,且意外開闢新市場。理財投資有方,財力轉強。愛情是且為幸福駐足。

 

♒水瓶座(1月20日至2月18日)

此消彼長,權衡得失。守護星開始數月退行的這段日子,尚未脫離障礙物較多的勵志期,還將步入一段狀況較多、「雷包」隊友拖累或事與願違、力不從心的灰暗期。事業績效因不可抗力或團隊變數大受減損,資源調配、時間管理都有改善空間,宜保持高度彈性,預作沙盤推演。無法面面俱到。財運吉,利薄利多銷。愛情是種似曾相似的情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