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瑪法達談星】十二星座08.07~08.13運勢! 射手座漲勢最飆、獅子座機運佳

【瑪法達談星】08.07~08.13 偃兵息鼓 重拾舊歡

圖文/鏡週刊

年度星象的幸運8月正式以「歲星退行結束」開始、四大吉星群聚獅子座的本週,節氣轉進暑溽稍退的立秋,「歲星/太陽三合」「歲星/金星三合」等年度超級星象吉兆,將帶來一股硬中帶軟、軟中有硬的環境大氛圍,堅守立場底線、但保留合作空間,是這段期間較為突出的集體情緒。水星加入太陽、金星、火星,形成四星簇擁獅子座的星空基調,意味著先前獅子座的狂傲、霸氣、頑固與強者邏輯將隨水星的進駐,帶來若干修正與柔軟。

星象大事有:8月7日的超級吉相-「歲星/太陽三合」;(水逆結束);8月8日的一級喜訊-「歲星/金星三合」;8月11日的超級三連環訊號-「歲星恢復正行」「災變之星天王星開始退行」、水星進駐獅子座。就象徵意義而言,歲星轉正、吉兆湧進,意味上半年後段以來的大環境風波隱憂、國際紛爭,開始朝向緩和有解的方向邁進。

財經方面,金星轉進獅子座、「歲星回正」,且財星正訊號強度在高峰期的本週,星象統計顯示,通常非經濟因素干擾有減少跡象,且獅子座(管黃金)金星常伴隨金價較大表現與歐美股價呈兩極化大幅波動。未來兩週股市急漲急跌機率不低,投資人宜注意因應。

就個別星座而言,「歲星退行」結束、星象一級吉兆籠罩全場的本週,大環境堂堂進入歲星轉正、吉相前呼後擁不絕於途的幸運8月。諸星際遇順遂是常態,波折是例外。得意榜首當數,事業星與守護星相繼轉正,正值年度事業黃金月的「年度之星」射手座。喜上加喜、馬力大增,攻下事業灘頭堡在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好運落在亞軍的是本月之星獅子座。本命宮繼太陽、金星與火星三大吉星進駐加持,又迎來水星入駐,對事業、情感、金錢與人氣的現有格局有加分拉抬的效果,明星光環與結盟合作是兩大較顯著變化的人生議題;好運第三落在轉型陣痛中的金牛座,雖然一路硬仗連連,但苦後回甘、麻雀變鳳凰,先卑後尊的戲劇人生也很值得期待。

上週的低潮星天秤座,本週搖身一變成為當紅人物,有一夕成名的話題性。一直處於間歇性低迷的水瓶座,本週守護星開始數月退行,雖然麻煩多了,但錯過的機會可能會再碰面。

星座排行:
  1. 射手座:銳不可擋、風生水起、一飛衝天(漲勢最飆)
  2. 獅子座:遠交近攻、游刃有餘、技壓群雄(機運最佳)
  3. 金牛座:脫胎換骨、後發先至、揚眉吐氣(後勢最猛)
  4. 天秤座:百花齊放、殊途同歸、通路大開(出路最多)
  • 愛情運:★★★
  • 金錢運:★★★
  • 事業運:★★★★
  • ★★★★★為滿分,☆為半顆星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瑪法達談星】08.07~08.13 火象星座
【瑪法達談星】08.07~08.13 水象星座
【瑪法達談星】08.07~08.13 風象星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