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瑪法達談星】火象星座08.07~08.13運勢 射手出人頭地指數升、獅子實力技壓群雄

【瑪法達談星】08.07~08.13 火象星座

圖文/鏡週刊

牡羊座、獅子座、射手座,本週(08.07~08.13)火象星座運勢。


♈牡羊座(3月21日至4月19日)

照章行事,師出有名。事業與財富同步看好的這段日子,延續上週以來的熱度,運勢曲線加快向上攀升。懂得抉擇取捨、擇優而專,加上膽識與勇氣,能在機會再度降臨時,當仁不讓、撐起全局。近期將有數起精彩戰役,信心滿滿,同溫層也享有高支持度。考場、官場、情場得意。利遠遊、社交與享受人生。財運亨通。愛情是種幸福飛翔。

 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♌獅子座(7月23日至8月22日)

雷霆萬鈞,平地起樓。大受歲星幸運加持、且水星轉進本命宮呈四星拱照盛況的這段期間,自信無敵。拜上述各式福星庇蔭之賜,占盡天時地利人和等各種主客觀優勢,擁有凌厲攻勢與爆發力,不但大肆自我突破,也很有實力技壓群雄、動見觀瞻。事業將遇幸運機緣,時機、實力與舞台配合絕佳。財神眷顧大發利市。愛情是心動時節。

 

♐射手座(11月22日至12月21日)

躍馬奔騰,時運相濟。繼上週事業星由逆轉正、守護星終於結束數月退行,且超級吉兆接踵而來的這段日子,一切足以阻擋前進的各式路障快速瓦解,成就動機與行動節奏雙劍合璧,蓄積多時的能量終於得到超級釋放,是事業引擎啟動、出人頭地指數快速竄升的出運吉日。事業看好度為期數月,切莫蹉跎。財運亨通。愛情是看見幸福極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