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場糾紛喬不攏!堂兄弟囚禁逼喝尿虐死男子 逃3個月投案

▲男疑欠債被押走被棍棒直接打死,警方鎖定3嫌追緝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▲北市萬華4月爆發1名男子遭凌虐毆打致死,逃亡3個月主動投案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2019年4月間遭發現陳屍民宅,且全身多處遭人毆打的痕跡,警方展開調查發現疑似因賭場糾紛釀禍,而行凶的2名男子在逃亡3個多月後主動投案,被依殺人罪送辦,法院裁定羈押

據悉,2019年4月底,44歲的黃姓男子與綽號「大頭」的另名男子相約喬事情,而25歲的李姓堂兄弟隨後現身,並將人押到大頭位於萬華的租屋處談判,但一言不合將黃痛毆在地,甚至抽出皮帶狂鞭,最後還要對方喝尿道歉。

▲男疑欠債被押走被棍棒直接打死,警方鎖定3嫌追緝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▲李姓堂兄弟因與死者發生賭場糾紛,竟然凌虐逼喝尿將人活活弄死。(圖/資料照)

最後黃男因體力不支活活被打死,行凶的李姓堂兄弟隨即落跑逃亡,警方事後將大頭依法送辦,但李姓堂兄弟則全台四處逃亡,但因資金用盡無處可躲,在逃亡3個月後出面投案。

據了解,行凶的李姓堂兄弟原本與黃合作,疑似要向某賭場做手腳,但被識破後才將矛頭指向黃,最後逼黃簽下60萬本票,但原本4月黃要與大頭協調賭帳,但沒想到卻遭李姓堂兄弟圍毆致死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5煞夜闖萬華公寓強押欠債男 亂棒狂K「全身瘀傷」活活打死

影/討債惡煞打到失禁…嗆「起來就送你去醫院」!男踩尿水滑倒 摔斷頸椎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