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區獨遊…英國海歸萌妹遭「猥褻凌虐+推下懸崖」慘死 恐怖男:找個人陪葬

▲▼23歲大眼萌妹遊西湖被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23歲大眼萌妹遊西湖被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剛從英國留學回來沒多久的23歲大眼萌妹譚余敏此前在杭州市靈隱景區失蹤,2天後在山頂懸崖落坡處被發現,死前遭遇了殘酷的淩虐,腹部被狠刺多刀後推下山崖,死後還慘被猥褻,死狀相當慘烈。24歲男嫌被逮捕後供述,「自己厭世,想自殺所以找個陪葬的。」

擁有一頭漂亮捲髮的浙江大學畢業女生譚余敏去年11月13日忽然失聯, 根據監視器,最後消失在杭州市靈隱景區蓮花峰附近,遺體11月15日被發現,經警方認定是他殺。警方11月16日下午鎖定24歲的熊姓男子是嫌疑人(廣西人),17日在廣西省桂林市全州縣將他逮捕。杭州市人民檢察院11月28日依法以涉嫌故意殺人罪、強制猥褻罪,對熊男批准逮捕。

據被害人訴訟代理人浙江澤厚律師事務所柳斌律師透露,「根據警方查明的證據和檢察院的指控,熊某犯罪動機極端卑劣,手段極其殘忍,法庭上他辯護人對案件的基本事實與定性沒有異議。」

▲▼23歲大眼萌妹遊西湖被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警方曾通宵搜尋譚余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熊男國中輟學後外出工作,迷戀網路賭博,欠下了一屁股債,然後產生厭世的念頭,從廣州來到杭州後,隨身帶了一把單刃刀。他來到蓮花峰後,看到了正在那裡獨自拍照遊玩的譚余敏,起了殺心。

當時,譚余敏腹部被刺了幾刀後,曾經苦苦哀求「放過自己」,但是還是被一步步往懸崖上拖,隨後被推下懸崖。令人發指的是,熊男在她跌下懸崖後,竟還進一步下崖對她進行猥褻。

譚余敏家屬放棄賠償,只強烈要求判熊男極刑。譚余敏媽媽說,「事發以來,不管白天黑夜,腦子裡都是鮮血淋漓的女兒和女兒對兇犯的哀求與絕望,所以強烈要求判處熊某死刑,不光是為了自己,也真心不希望自己的刻骨銘心的痛與恨發生在別的母親身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