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「潑漆灌膠水」破壞機車…留字條恐嚇辱罵X人 檢:2個字寫錯

法官,法槌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一對蘇姓堂兄弟受託朝王姓女子機車潑漆,並留字條恐嚇對方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黃苑瑜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對蘇姓堂兄弟受託恐嚇住在三民區的王姓女子,先是朝王女的機車潑漆,並留下恐嚇字條,內容寫著「賤人『在(正確為再字)』跟我的男人有聯絡交集試試看,好自為『知』(正確為之字)」。王女向警方報案,兄弟倆遭檢察官起訴涉嫌恐嚇,而字條內的錯字也被檢方糾正,讓人看了都覺得有夠丟臉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指出,蘇姓堂兄弟於2018年10月間,受綽號「阿林」的男子指示,到三民區天祥一路某巷口朝一輛機車潑漆,同時對機車龍頭鎖頭強灌膠水,讓機車無法使用,並留下字條恫嚇王姓女子,「賤人『在』跟我的男人有聯絡交集試試看,好自為『知』」、「賤人妳讓我的男人跟我回不去了,妳不會好過的」。

王女發現機車遭潑漆後心生畏懼,趕緊報案處理;警方循線追查出蘇姓堂兄弟涉案。兄弟倆在偵訊時坦承受託前往潑漆,卻說恐嚇字條是「阿林」指示放置的,且根本不清楚對方的真實身分;檢方偵結將2人依恐嚇、毀損等罪嫌起訴,還糾正他們字條內有2個字寫錯,讓人看了都覺得這起犯案行為有夠「掉漆!(台語漏氣之意)」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6大3小5充氣獨木舟」妄想東港→小琉球度假 體力不支呼叫海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