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吵一架! 狠夫勒昏老婆睡大頭覺...妻搶救12天不治

▲吳姓男子今年5月不滿妻子吵醒,竟徒手勒暈後繼續睡,後送醫急救被發現勒痕揭露家暴殺人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吳姓男子今年5月不滿妻子吵醒,竟徒手勒暈後繼續睡,後送醫急救被發現勒痕揭露家暴殺人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吳姓男子與何姓妻子疑因房產問題多次起衝突,今年5月間僅因妻子吵醒他,竟動手將妻重壓在地板上,徒手勒住頸部後回頭繼續睡,但後來察覺妻子沒有動靜趕緊送醫,昏迷指數僅剩3,醫護人員察覺何女頸部勒痕,經通報何女家屬揭露吳男涉嫌家暴殺人罪嫌,檢方偵結7日依家暴殺人罪將吳男提起公訴。

檢警調查,46歲的吳姓男子曾於2009年7月與何女辦理離婚,今年4月間經地院判決2人婚姻關係存在,吳在收到判決書後5月間搬回蘆竹區登記其名下房屋與何女同住,但吳與何妻常因為房產劃分等問題起爭執與口角。

▲吳姓男子今年5月涉嫌徒手勒斃妻子,警方依家暴殺人送辦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吳姓男子今年5月涉嫌徒手勒斃妻子,警方依家暴殺人送辦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今年5月5日深夜11時,吳男在房間睡覺,何妻又因細故向吳爭吵,吳男不滿妻子吵醒他睡覺,居然將妻子重壓在地板上,徒手勒住其頸部至昏迷,吳居然置之不理繼續倒頭就睡,後來察覺妻子沒有動靜,起床發現妻子已陷入昏迷,趕緊送醫急救,但何妻昏迷指數僅剩下3,救護人員察覺何女頸部勒痕,通知何女家屬才發現吳男涉嫌家暴殺人。

警方據報後到吳男住家進行拘提,何妻經搶救12天,仍因窒息、缺氧性腦病變、敗血症等導致多重器官衰竭宣告不治,檢方偵訊時,吳坦承把何妻壓在地上與勒頸等犯行,後來才送醫救治;小孩也指證,吳男搬回家後常與媽媽爭吵,常有口角與肢體衝突;檢方以醫院診斷證明與法醫解剖證明書,認為吳男犯行明確,7日偵結依家暴殺人罪嫌將吳男提起公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貪玩小狗走失暫當看門犬 獸醫憑晶片找到主人領回

►真要放生了!待產請男友保管金飾 產後他竟落跑:放妳房間桌上

►影/桃園工地幫浦車灌漿突斷管! 24歲新婚工人被砸重傷送醫不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