囤4百「咖啡包」想趁暑假海撈毒品財 套房門禁森嚴仍被抄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方日前鎖定1名毒販,想趁暑假青少年放假大撈「毒品財」,竟在中山區承租門禁森嚴的套房,大舉囤積了4百多包咖啡包,男子向警方供稱,原本想趁暑假期間大撈一筆,沒想到才1個月就遭逮捕。

警方調查,30歲的卓姓男子囤積大量毒品咖啡包,意圖趁暑假期間青少年放假之餘賣藥,並將毒品藏在門禁森嚴的租屋處,警方7月底埋伏攻堅,當場逮捕卓嫌,並在現場起出4百多包咖啡包,訊後將卓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▲▼男子趁暑假期間進貨百餘咖啡包,全遭警方一網打盡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男子趁暑假期間進貨百餘咖啡包,全遭警方一網打盡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卓男向警方供稱,因暑假期間算是毒品的大月,平均一個月可以獲利10萬元左右,而平時月收入也有7萬元左右,所以才想趁暑假期間賺毒品財,沒想到最後卻遭警方逮捕落得一場空。

警方指出,檢警規劃為期2周的「安居專案」,主要針對毒品加強重點查緝,共計掃蕩99處地點,執行148件,緝獲犯嫌192人;其中製造、販賣毒品者98人

而查獲毒品總數也不少,總共起獲第1級毒品313公克、第2級毒品9千588公克、第3級毒品543公克及大麻4株、子彈4顆。

▲▼警方趁隙攻堅在毒販租屋處將人逮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趁隙攻堅在毒販租屋處將人逮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查緝到的各類毒品中,仍然以偽裝成即溶飲品的毒品為大宗,此次共計查獲毒品咖啡包千餘包,除近年常查獲小惡魔圖案外,另有發現大宗使用流行精品或潮牌LOGO,部分則以色彩繽紛漫畫作為外包裝,精緻度及變化更甚以往。

警方也呼籲,青少年父母應留意子女是否有使用是類標示不明之食品,如有懷疑吸毒或誤食毒品,可前往衛生福利部指定之藥癮戒治機構接受治療,或至轄區派出所尋求協助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不良示範!中年男帶小孩公寓頂樓燒雜物 竄超濃黑煙嚇壞鄰居

又是視線差惹禍?單車騎士下山過彎 慘遭轉彎上山公車輾斃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