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盃射箭賽/高中轉複合弓 陳溢宏拚國際賽首金

▲▼     射箭國手陳溢宏、王律勻        。(圖/射箭協會)

▲陳溢宏。(圖/射箭協會提供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陳溢宏與王律勻攜手打進亞洲盃射箭賽台北站混雙金牌戰,創下個人生涯國際賽目前最佳成績,現在他有機會把成績再往上推,爭取生涯首面國際賽金牌。

來自湖口高中的陳溢宏,反曲弓較無突出成績,高一在教練建議之下轉練複合弓,這次和王律勻搭擋闖進金牌戰,也是挑戰生涯首面國際賽金牌的機會。

陳溢宏和王律勻在4強與泰國組合纏到149比149,透過加射才取得勝利,王律勻也誇說,陳溢宏是很「罩」的搭檔,「而且一直給我鼓勵。」

陳溢宏指出,團體賽因為想太多,沒有放開來射,混雙有越來越好的趨勢,金牌戰壓力是一定會有,但就是得無時無刻提醒自己面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