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政壇未爆彈!劉宥彤不否認「郭柯王結盟」:國民都樂觀其成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初選結束,卻爆出郭柯王結盟隱憂,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成為政壇未爆彈,郭台銘核心幕僚劉宥彤4日上午對此回應,三人若有任何會面、結盟,國民應該都樂觀其成,合作也不一定要牽涉選舉。

▲▼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針對「郭柯王結盟」的消息在政界傳得沸沸揚揚,郭台銘的參選與否牽動整個2020總統大選,被視為政壇未爆彈。對此,劉宥彤回應,對於談一些跟國家有關的、能夠富國利民的事情,不一定要跟選舉有關,如果合作能讓國家更好,相信所有同胞國民都樂觀其成,若合作都要、牽扯到選舉,就「太多想法了」。

至於郭韓會何時登場,劉宥彤表示,未來會有,但有些事情需要時間、方式、過程的討論,對於3日的郭王會,她僅表示,郭王是好朋友,會面也很自然,會面沒有其他人參與,所以內容只有他們兩人知道。

外傳日前國民黨內高層包括馬英九、吳敦義試圖與郭台銘聯繫,劉宥彤表示,幕僚目前沒有收到相關資訊,馬吳有無跟郭台銘直接聯繫,幕僚都不清楚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找郭台銘金援? 柯文哲:組黨還是會用便宜的方式選舉
► 
郭台銘、柯文哲通話密謀2020合體? 最新談話內容曝光
► 
郭、柯熱線? 柯文哲回答超曖昧:不需洩漏什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