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谷亂丟廢棄家電…墨鏡男被罰「爬下山撿回冰箱」 員警全程緊盯

▲▼亂丟家具被逮!男子挨罰158萬 還得爬下山撿回冰箱。(圖/翻攝自Guardia Civil臉書)

▲山谷亂丟廢棄家電,墨鏡男被罰「爬下山撿回冰箱」。(圖/翻攝自@augc_guardiacivil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西班牙有一名從事家電產品銷售的男子日前為了處理老舊電器,竟然把舊冰箱推落當地一處深山的山谷,整個過程都被他的朋友拍下;不料影片在網路曝光後,當地警方立刻展開調查、迅速將他逮捕,他未來恐將面臨45000歐元(約157萬新台幣)罰款,也必須爬下山谷把冰箱撿回來。

綜合西班牙媒體報導,網路上曝光的影片可以看見,當事人開著廂型車把冰箱載到西班牙東南部的阿爾梅里亞山區,接著一邊唱歌一邊把冰箱從路邊推落山谷深處,他還開心地說「來回收嘍」、「冰箱會翻幾圈呢」,旁邊錄影的朋友見狀也笑的非常開心。

▲▼亂丟家具被逮!男子挨罰158萬 還得爬下山撿回冰箱。(圖/翻攝自Guardia Civil臉書)

▲當事人最後親自爬下山把冰箱撿回來。(圖/翻攝自Guardia Civil臉書)

不料,影片在網路社群曝光後,除了引起眾多網友的憤怒之外,當地警方也立刻展開追查,當事人迅速就被警方逮捕送辦。當事人事後也在員警的陪同下,重回事發地點爬下山谷把冰箱拉回來。

根據西班牙國民衛隊(Guardia Civil)臉書消息,當事人其實不只一次亂丟廢棄家電,他目前已經被原本任職的公司被解雇,同時也被當地法院依相關的廢棄物處理法起訴,未來可能會面臨高達45000歐元(約157萬新台幣)罰款或更嚴重的刑事處罰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/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