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騎士貼車躲陰影!遊覽車司機一看後照鏡...秒開廣播 「神回一句」救了他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近來大熱天艷陽高照,許多機車騎士都會尋找陰涼處遮蔽。有遊覽車司機就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,從中可見一名騎士等紅燈時為了圖個涼快,不怕死地緊靠在遊覽車側邊,行徑相當危險。但司機擔心發生意外,所以靈機一動,巧妙使用外擴麥克風化解,只用短短7個字就讓騎士馬上離開,笑翻網友。

▲▼騎士硬貼大車躲陰影 遊覽車開廣播「神回7字」救了他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遊覽車司機瞥見後照鏡,立刻開廣播神回,靠著短短7字避免了一場可能的悲劇。(圖/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照片,從後照鏡能看到一位機車騎士躲在遊覽車右後方,似乎是不想被太陽曬到。但為了避免可能的悲劇,原PO仍使用外擴麥克風喊話「遮陰一次收50」,沒想到話音剛落,騎士馬上騎車離去。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一堆怕熱不怕死的」、「遮陰一次50,觀落陰一次免費」、「冰櫃乘涼免費」、「三寶為什麼要出來害人」、「超可怕的,我都離遠遠的寧可曬太陽,他哪來的勇氣」、「 應該跟他說上一個在這休息的,草都一個人高了」、「遮陰7天免費,但回不了家」。

還有人大讚,「救人一命,勝造七級浮屠」、「你做了好事積了陰德」、「還好你有看到,不然真的不要命了」、「死角...真是不知怕!司機大哥還好有注意...幽默驅趕」引發討論。

▼有網友誤以為原PO真的要收費,笑翻不少人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▼騎士硬貼大車躲陰影 遊覽車開廣播「神回7字」救了他。(圖/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