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 閃光燈惹毛韓國瑜原因曝光 拜拜時「站前面」也讓他動怒

▲▼韓國瑜出席「開薪回高雄、預見薪未來」徵才活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韓國瑜出席「開薪回高雄、預見薪未來」徵才活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吳奕靖、李唯甄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出席表揚108年父親楷模大會結束後,就在接受媒體聯訪時,明顯一臉不高興,回答問題時口氣也略顯怒意,而且大多簡單回應幾句話就快閃離去,記者追了上去,韓國瑜只丟下一句話「眼睛被閃光燈弄得很不舒服」,原來惹毛韓國瑜的原因就是「閃光燈」。

其實韓國瑜被閃光燈弄到發脾氣也不是第一次,早在上個月27日前往台北參加「北漂青年招商」活動時,也有類似的情況,當時韓國瑜一現身,現場閃光燈閃個不停,看到這個情況,韓國瑜先是閃避,但是旁邊的攝影記者還是追近靠了過去讓他說「那個光講了嘛,拜託嘛,拜託好不好。」 閃光燈閃的韓國瑜眼睛睜不開,他難得動怒。

閃光燈為何會讓韓國瑜生氣,根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,韓國瑜認為閃光燈的燈光應該是向上,而不是對他的臉部來閃,當快門按下,閃光燈的強光一直閃爍,讓他的眼睛很不舒服,畢竟他也是略有歲數的人,而且從參選高雄市長以來,成了媒體追逐焦點,長期就被閃光燈閃,除了從美國行回來之後,就有反應眼睛很不舒服以外,其實這樣的舉動讓他覺得很沒有禮貌,所以市府專屬攝影官都知道這個「眉角」,閃光燈都會往上。

▲▼韓國瑜出席108年父親節暨第45屆模範父親表揚活動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▼韓國瑜出席108年父親節暨第45屆模範父親表揚活動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另外還有一件事也會瞬間讓韓國瑜動怒,他也覺得自己在廟宇參拜的時候,攝影記者應該站在兩側,並不是站在他的前方,因為韓國瑜對於神明非常尊敬,上香彎腰中間不應該多了「攝影記者」,這樣才能顯示對神明的尊重。但是不諱言,韓國瑜對記者一向都是相當尊重親切,鮮少會有對記者有動怒,「閃光燈」一秒惹怒韓國瑜兩次,可見他真的很在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