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 王金平拒絕韓國瑜副手邀約:去考量別人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,日前在前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安排下,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進行「韓王會」,席間韓國瑜邀請王金平擔任副手人選,但王金平拒絕。王金平2日受訪時證實,已拒絕韓國瑜邀約,要韓國瑜考量別人。至於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可能性?王金平並未說死,而是以「未來再說」帶過。

王金平表示,拒絕韓國瑜的原因是,韓國瑜有很多可以邀請的對象,能充分考慮那應該什麼樣的人選才能夠相輔相成,「盡量去考量別人」,已經拒絕韓國瑜的邀約;至於未來還會有韓王會嗎?連戰還在安排,有跟對方說慢一點,沒有說不要,因為已經幾度聚過會,所以才說目前還沒有這個必要,那慢一點再說。

至於柯文哲組黨,他認為組黨有代表的意義,給予尊重和祝福,「這個也就是大家對藍綠好像都沒有太大期待的時候,那他來組這個黨,希望能夠代表中道的力量,我們也祝福他能夠順利達成他的目標」。對於柯文哲陣營是否有跟自己接觸,王金平語帶保留地說,「這方面目前我們也不宜多說話」。

▲▼王金平。(圖/王金平辦公室提供)

▲王金平。(圖/王金平辦公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