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避談到表態 許舒博:確定參選壽險公會理事長

▲台灣人壽副董事長許舒博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▲台灣人壽副董事長許舒博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記者楊絡懸/台北報導

壽險公會理事長即將於30日改選,除了現任理事長、國泰人壽董事長黃調貴要拚連任,台灣人壽副董事長許舒博1日一反先前避談的態度,公開發表競選宣言,明確表態要參選理事長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曾在7月初,向許舒博查證,但他拒絕回應,只說「不要跟我談這個,我不接受訪問」;日前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又在「金舶獎」頒獎典禮向許舒博查證,是否有意角逐壽險公會理事長?當時許舒博頻頻回答「沒有,現在都沒有」。

事實上,許舒博一直在鴨子划水,拜訪壽險公司尋求支持。據媒體報導,許舒博證實,公會成員22家壽險公司中,除了國泰人壽與富邦人壽,他已逐一拜訪過19家壽險公司爭取支持,正在安排第20家。

隨著改選日子逼近,先前不肯表態的許舒博,終究還是無法隱藏自己參選的企圖,但相較於現任理事長黃調貴在保險業界超過40年的資歷與聲望,許舒博能不能獲得業界支持,仍是考驗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