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障型/殘扶險重豁免保費 元大人壽1~11級殘廢 皆適用

元大人壽總公司。(圖/記者官仲凱攝)

▲元大人壽總公司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李蕙璇/台北報導

目前有保險公司以設計「保障型」商品為主力,甚至主打「低保費、高保障」的保單,爭取民眾投保率。而元大人壽的商品發展策略便是以長年繳及保障型商品為主軸,最受保戶青睞的為殘扶險,並強調其提供1~11級殘廢皆可享豁免保費,優於其他提供1~6級殘廢豁免保費範圍的保單商品。

元大人壽表示,元大偏重設計保障類的保險商品,呈現多元化,其中最為熱銷的險種為殘扶險。

以元大人壽殘廢照護終身保險來說,商品特色就是理賠標準明確。

依據殘廢等級表加以執行殘廢給付認定,無論意外或疾病所致殘廢,均享有周全的殘廢照護終身保障。

情況較嚴重的1~6級殘廢,除了一次性給付的殘廢保險金,另有按年給付的殘廢生活扶助保險金,保證給付15年,並可隨時貼現一次給付,緩解長期照護的財務壓力之外,亦可因應緊急開支。

並且具備豁免保費的機制,1~11級殘廢皆可豁免續期保費,保障繼續有效。

以30歲女性而言,投保殘扶險20年繳、保額100萬,年繳保費需1萬2,900元。

而受到保險局的利多鼓勵政策影響,今年元旦起越來越多保險公司加強推出「保障型-低保費、高保障」的保險商品,期能拉高保戶的平均投保的保障額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