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年費、免綁約還有「一對一私人教練」!「小7健身房」首次進軍桃園

▲▼「7-ELEVEN X BEING fit」運動複合店 進軍桃園車站商圈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「7-ELEVEN X BEING fit」運動複合店進軍桃園車站商圈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看準民眾重視健康議題,關注自我身型體態,小7自去年6月首次在台北推出結合健身房的BEING fit門市後,也持續策略佈局全台城市,包含台中、高雄、新竹等;而今年夏天首次進軍桃園再開設一家,目前全台共有6家門市。

「7-ELEVEN X BEING fit」健身房因無需年費、免綁約,以及採用小時計費模式,吸引不少消費者搶著體驗。而第6家桃民門市佔地90坪,除配置40項健身器材,重量訓練及有氧訓練等4大區,更引進Crosscore滑輪懸吊訓練、Boxing、空中瑜珈等專業健身團課,與一對一客製化私人教練課程。

▲▼「7-ELEVEN X BEING fit」運動複合店 進軍桃園車站商圈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小7指出,去年起結合集團美妝、運動、烘焙等品牌資源,規劃全新複合店型提供獨特消費體驗。其中,運動複合店自一號店開幕以來,熟客蒞店頻率達5成,且帶動門市茶葉蛋、香蕉與豆漿等商品結構,業績較一般門市多出2成。

至於全家則瞄準小家庭租屋族對自助洗衣的需求日增,繼今年初於三重開出首家「自助洗衣複合店」後,於6月底在林口新都店開出第二家洗衣複合店,並預計8月將在林口世大運選手村附近開出第三家洗衣複合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