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客自由行喊卡!韓國瑜痛批民進黨「挑撥兩岸關係」 急呼籲:持續開放

記者洪靖宜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大陸文化旅遊部7月31日下午突宣布,8月1日起暫停47個城市赴台自由行簽證,引起兩岸網友熱烈討論。高雄市長韓國瑜稍早前接受聯訪時呼籲對岸,持續開放陸客自由行簽證,並強調民進黨不等於全體2300萬台灣人民,希望能選一條雙方互惠的「發財道路」。

▲▼     韓國瑜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 韓國瑜1日上午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中國大陸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7月31日下午發出聲明,「鑒於當前兩岸關係,決定自2019年8月1日起暫47個城市大陸居民赴台個人遊試點。」引發熱議,韓國瑜31日主動發出新聞稿,表示「這在一次的證明,兩岸關係的和平穩定發展對台灣的重要性。」

韓國瑜1日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,對此事發表看法,他認為兩岸應尋求互利雙贏的「最好選擇」,要選一條寬廣的路,不要選窄的,選一條對雙方都有利的「發財道路」。

除此之外,韓國瑜強調,「民進黨不等於台灣人」,無法代表台灣全體2300萬人,他痛批如今民進黨「貪汙、腐敗、低效率、挑撥兩岸關係」,呼籲持續開放陸客自由行,促進兩岸交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