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柯文哲組黨、習近平視導年度軍演 蔡英文12時迴廊談話回應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1日前往軍委聯指中心視導正在進行的解放軍年度軍演,總統蔡英文中午12時將在總統府發表迴廊談話,同時也會就國內時事,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一事回應。

由於大陸於8月1日適逢建軍節,據軍事事務人士透露,習近平將親自前往軍委聯指中心視導正在進行的解放軍年度軍演,其目的應在對內透過「緊抓槍」,壓制各種雜音,對外展示軍事威懾。

對此,蔡英文將於中午12時舉行迴廊談話,回應中共解放軍的軍演,同時也會就國內的選舉時事,包括柯文哲組黨等情事進行回應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也將於粉絲專頁「ETtoday筋斗雲」全程直播。

有關柯文哲組黨一事,他已經確定自組政黨「台灣民眾黨」,創黨大會訂在8月6日,這一天不僅是柯文哲的生日,也是蔣渭水的生日。

▲▼蔡英文出席出席「黑客松頒獎典禮」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