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腥獵殺100隻海鸚!獵人蹲「屍體堆」前爽笑 驚悚照片曝光

▲▼血腥打獵挑戰!1次射殺百隻海鸚 當戰利品帶回家。(圖/翻攝自Ban Trophy Hunting)

▲血腥獵殺100隻海鸚,獵人蹲「戰利品」前持槍爽笑,驚悚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Ban Trophy Hunting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個反對打獵的組織Ban Trophy Hunting日前在臉書、推特分享了一則事件,指稱有英國的打獵愛好者日前到冰島,進行獵殺100隻被列為易危物種的海鸚(海鸚鵡、海雀,Puffin)的挑戰,結束後還可以將屍體當成戰利品帶回國,接著還貼上獵人眼前滿是海鸚屍體的血腥照片,希望英國政府可以正視這個問題。

根據英國《都市報》報導,獵殺海鸚的行程要價約3000英鎊(約新台幣11萬元),但這個活動仍受到許多英國打獵愛好者的青睞;網路上曝光的照片也可以看見,獵人們蹲在一群海鸚的屍體前方,手拿著獵槍露出開心的笑容,每一隻海鸚身上都有一個紅色的血洞。

▲▼血腥打獵挑戰!1次射殺百隻海鸚 當戰利品帶回家。(圖/翻攝自Ban Trophy Hunting)

▲獵殺海鸚的行程受到許多英國打獵愛好者的青睞。(圖/翻攝自Ban Trophy Hunting)

反對打獵的組織Ban Trophy Hunting表示,海鸚現在已經有滅絕的危險,不受控制的狩獵是主要原因,「海鸚是世界上相當受歡迎的鳥類之一,人們會走遍世界各地拍攝牠們,但現在似乎獵人也是這樣,走遍世界獵殺牠們」、「科學家們也說,牠們的數量下跌之餘,飛到英國海邊的數量也越來越少了。」

報導指稱,海鸚2018年被列為易危(Vulnerable species,VU)物種,棲息在冰島的海鸚數量在過去的10年間,已經從700萬隻減少剩下540萬隻,其中有約60萬隻海鸚棲息在英國,相當於全球海鸚數量的10分之1左右。Ban Trophy Hunting就呼籲,英國應該全面禁止這種單純打好玩的狩獵運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