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韓國瑜想徵召被韓粉譙翻! 杜紫宸要告了「每人求償20萬」

▲▼韓國瑜出席國民黨全代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總統大選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何文君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總統大選。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曾在初選前爆料,「韓有寫信給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只能接受徵召」,遭到韓粉留言圍剿痛批說謊;他昨晚在臉書表示,為此已先後收到200多則極盡侮辱的私訊,準備蒐證提告韓粉,每人求償20萬元。

杜紫宸在臉書發文表示,今年3月29日,他在節目上提到「韓市長在赴美之前寫信給吳敦義主席,表示無法直接參加初選,只能接受徵召」,並指消息是親耳聽見國民黨某高層主管透露。未料韓國瑜訪美回國次日,就嚴詞否認『絕沒寫信給吳敦義』;吳敦義也回應「我没有收到這封信,至於副主席有没有收到信,我就不知道了。」

因吳敦義和韓國瑜堅決否認,杜紫宸遭到韓粉鋪天蓋地的指責、攻擊,痛批說謊,事後他查證發現,韓國瑜是發簡訊給曾永權,而非寫信,立即發聲明澄清公開道歉。

然而此舉仍無法熄滅韓粉怒火,杜紫宸表示,因自己一字之差的誤會,引來韓粉亡命追殺,先後收到約200則私訊留言,極盡侮蔑之能事,事後曾將此事傳訊給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,對方也建議報警處理。杜紫宸認為自己「罪不致誅」,韓粉侮蔑人格、問候親人的行為實在過分,準備比照王瑞德模式,蒐證後按鈴申告,每人求償20萬元。

▲杜紫宸表示將蒐證遭韓粉辱罵訊息,按鈴申告。(圖/翻攝自杜紫宸臉書)

▲杜紫宸表示將蒐證遭韓粉辱罵訊息,按鈴申告。(圖/翻攝自杜紫宸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