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大獎3萬!有繳汽燃費就自動參加抽獎 得獎名單公開...你中了嗎?

▲▼汽車,機車,公路,汽燃費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公路總局「汽燃費先繳先贏」抽獎活動,160名得獎者已順利抽出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公路總局舉辦「汽燃費先繳先贏」抽獎活動,只要有在5月20日前自願提前繳納,就符合抽獎資格。公路總局原訂8月30日辦理抽獎,但提前於今天(7月29日)上午10時,在律師的見證下抽出160位幸運得主。公路總局將會另行發函通知得獎人,民眾也可在網路上查詢得獎名單。

得獎名單請點:https://www.thb.gov.tw/page?node=f1a19b4c-88c6-4ece-997b-1aa5f9b4d8b4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自用汽機車燃料費固定於每年7月份開徵,繳納期限至7月31日止,公路總局自5月底即開始印製汽燃費繳納通知書,以便在6月下旬郵寄給車主持單繳費。為響應省紙減碳政策,今年首度推出「鼓勵自願提前繳納汽燃費」抽獎活動,自用汽機車車主只要在108年5月20日前自願(非因申請牌照或辦理車輛其他異動)提前繳納108年度汽燃費,均符合本次抽獎資格。

▲▼汽機車燃料費,汽燃費繳納。(圖/台中監理所,資料照)

▲今年自用汽機車燃料費開徵期,將於7月31日截止,仍有760萬輛車尚未繳納。(圖/台中監理所提供)

據公路總局統計,今年共有約25萬輛自用汽機車參加本次活動;因活動期間時有民眾來電希望提早辦理抽獎,經評估後,決定應車主要求提早於今天(7月29日)舉行抽獎。

公路總局表示,108年度自用汽機車燃料費開徵期即將於7月31日截止,經該局各區監理所、站同仁的努力宣導以及車主朋友的配合繳納,截至7月26日止汽燃費繳納率已近6成,較去年同期成長近1%,但仍有約760萬輛車尚未繳納汽燃費。

公路總局提醒,車主應把握最後繳納期限,於7月31日前按時繳納,若車主沒有收到或已遺失繳費單,可就近至超商使用多媒體設備補單繳納,或使用監理服務網、監理服務APP等e化管道進行線上查詢及繳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