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家軍發起總統連署!71歲郭粉遭痛毆 驚喊「韓粉打人」

▲▼郭家軍發起總統連署!71歲郭粉遭痛毆 驚喊「韓粉打人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周姓老翁對郭粉動粗,到案後否認是韓粉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全代會28日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總統參選人,但郭台銘粉絲後援會「老虎軍團」持續自發性連署,在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活動。不料竟傳出一名71歲陳姓郭粉在現場遭韓粉毆打。不過,動手的70歲周姓老翁否認是韓粉,強調是不願見藍營分裂才與對方起衝突。

郭粉自發性推動總統連署,除了27日在台北車站、西門町擺攤外,28日下午也在大安森林公園發起連署行動。當時71歲陳姓退休教授在攤位上勸說連署,但一名周姓老翁騎腳踏車經過不滿,當場斥責「初選都已經結束,應該支持初選勝利者!」

起初兩人只是口頭爭執,怎料周姓老翁情緒失控,竟突然一陣拳打腳踢,當場痛毆陳姓退休教授。雙方纏鬥2、3分鐘,嚇壞周遭群眾;第一時間,有人試圖將2人拉開,並打電話報案,但也有人高喊「韓粉打人!」

大安分局新生派出所員警趕抵現場後,看到雙方都已高齡70多歲,當場勸雙方和解,但陳姓退休教授堅持驗傷提告,赴大安分局製作筆錄。

陳姓退休教授表示,他頭部和鼠蹊部都受傷,眼鏡也被打壞,衝突當下他雖拿出「國家自己救」的標語阻擋,但仍被痛毆,質疑對方是韓粉。

不過,周姓老翁偵訊時表示,他是藍營支持者,並非韓粉,只是覺得全代會已經提名韓國瑜,沒必要再辦挺郭活動,而且不想看到藍營分裂而敗選,才會與對方爆發衝突。

▼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在街頭連署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正義老虎軍團)

▲▼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街頭連署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正義老虎軍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