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守交通部研商華航後續! 林佳龍突然取消美食展行程

▲▼林佳龍說明長榮罷工事件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▲林佳龍一早神隱。(資料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記者胡順惠/台北報導

私菸案雪球越滾越大,華航董事長謝世謙25日召開記者會致歉,承認私菸案是從以前到現在都這樣做,已向航發會表達,願意承擔一切責任,讓交通部長林佳龍震怒「無法接受」,更重話表達若謝提出辭呈,交通部也一定會同意。交通部長林佳龍26日上午原本預計出席2019台灣美食展,但行前45分鐘卻文字傳達「另有要公」,突然取消,讓媒體撲空傻眼。

據林佳龍幕僚透露,部長今日為處理華航私菸事件,才會臨時無法前往美食展,留在交通部內邀集相關主管開會研商華航處理後續,政次王國材也有參與會議,從一早8時15分就開始開會,至於結束時間點還未能確認,不過一但有消息就會對外說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交通部政次王國材25日晚間表示,部長林佳龍非常不滿意華航記者會,沒辦法接受這樣的說明,如果謝世謙未來還是像這幾天的表現,依然沒有找出真相,認為這樣講完就結束,只要謝提出請辭,以交通部立場一定會同意。他說,交通部認為最關鍵的部分,是這件事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,為什麼會接受配合國安人員進行一個違規走私的行為,這個始作俑者很重要。

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25日下午出席「2019台灣美食展」展前記者會原本笑而不答,後來才接受聯訪表示,這次私菸案也是爆發了才知道,「華膳確實沒有做好,我也會坦然的面對所有的調查」。她今日照常出席「2019台灣美食展」開幕典禮,同樣微笑表示,謝謝大家,希望大家多多報導美食展。

▲▼2019台灣美食展。(圖/記者胡順惠攝)

▲2019台灣美食展,林佳龍突然不來,葉菊蘭(右2)快閃。(圖/記者胡順惠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