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第六號颱風「百合」生成! 明晨登陸日本關西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第六號颱風「百合」生成。日本氣象廳在日本當地時間10點發佈颱風消息,目前颱風中心位置在北緯29度50分、東經137度05分位置,以時速20公里朝北前進。中心最大瞬間風速20米。中央氣象局也將發佈颱風訊息。

▲▼日本氣象廳宣布「百合」颱風生成。(圖/翻攝日本氣象廳網頁)

▲日本氣象廳宣布「百合」颱風生成。(圖/翻攝日本氣象廳網頁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陳建安表示,百合颱風確定生成,目前路徑稍微偏移靠近關西一帶,預計明天(27)清晨登陸關西一帶。

陳建安透露,百合登陸後路徑將會從原本的北北西轉為偏東北,屆時會從日本東邊出海,預計要到28日才能脫離百合颱風影響。陳建安也提醒最近要前往關西的民眾要多加注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